notomatobutmango

stony!bjyxszd!不拆不逆有洁癖
!盾铁!锤基!冬寡!亨超本蝙!👨‍❤️‍💋‍👨👨‍❤️‍💋‍👨
只看自己喜欢的 不喜欢的会跳过💅🏻
励志要做个会画SF的精致猪猪女孩¯\_(ツ)_/¯

真的 奉劝各位主创别再来了 宁愿跑去别的地方叫你们也不要在国内见

肆灼w:

很气了

主创们 都很用心和粉丝们互动
咱们的待客之道是个什么玩意

ROCKYYYYY:

我他妈真的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就是心疼他们我不想他们这样又累又为难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虽然不知道在为谁道歉总之很对不起
请你们别来了拜托

子衿风祈:

一架飞机带着漂洋过海的小可怜们来到了神秘的东方国度。

彼时的小可怜们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一行会如此可怜。

他们兴致勃勃,早早的就在社交主页上分享着自己的期待以及满满的兴奋。

小可怜们的第一站首先来到了浪漫的偶像剧之国,一下飞机,饰演会变戏法的法师的小可爱双手合十,向粉丝们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可是瞬间变戏法的法师用手势辱骂他们国家的言论就被冲上了头条,法师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茫茫然看着偶像剧国民厌恶的眼神。

被迫道歉。

直到道歉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他们想着可能确实是文化差异吧,他们的无心举动引起了民愤,殊不知这个“歧视”他们的手势,在他们的国度已经不能再普遍。

小可怜们怀抱着和粉丝见面的激动之情去参加了活动,饰演会翻跟头的小男孩拿到了一张不属于自己角色的水墨画,他反复确实了很久,真的不是他自己,可是主办方却接连再催促他,我们要合影了。

会翻跟头的小男孩拿着不属于自己的水墨画,茫然的对着镜头傻笑。

这个就是我,主办方都这么说了。

那我拿着吧,总不能让主办方难堪。

一张合影,小男孩笑容中依然带着不知所措。

可是这真的不是我呀。

航班飞过,小可怜们来到了唯美的二次元之都,他们玩的很开心,想着东方真好。

一个突发意外,中庭之神暂别泱泱大国之旅,临时替补了翻跟头的小男孩,小男孩乐坏了,不仅是因为从来没有去过的东方之珠,更是因为他敬佩的教父也在那里,小男孩学会了怎么用泱泱大国的社交软件,用他那本就因为阅读障碍症而比常人要困难的理解力发了一个个视频,早早就兴奋的告诉了大国的粉丝们,我要来了。

彼时人人都在因为中庭之神的临时爽约而极其不满。

大国的粉丝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他们有的不远万里,有的排除万难,有的摈弃学业,有的辞去工作,有的耗尽心血带上自己的心意,有的通宵做好了精致的礼物,在同一天,齐聚东方之珠。

粉丝们的心意却并没有传递到小可怜们那里。

主办方,第一次狠狠打了他们的脸。

小男孩的航班被改成了VIP,粉丝们眼巴巴的等到航班所有的着陆,等到鲜花枯萎,签字本褶皱,一群人傻傻的在机场围堵,路过的小孩被妈妈教育这些都是不好好学习的脑残粉,宝宝以后长大了不要学他们。

粉丝们傻等的时候,私生饭们的脚步已经跟上了小男孩的车车。

直到官方消息放出,小男孩已抵达酒店,接机的各位请各自返回。

粉丝们被扇了一耳光,想着没有关系呀,我们是来看活动和红毯的,本来接机就是小概率的事情嘛,没有关系的。

主办方贴心的放出不要夜排的提示,粉丝们乖乖的,养精蓄锐等着第二天的活动。

一大早主办方发出通告,红毯会场名额已满,大家不要来了。

一瞬间舆论炸裂。

主办方迫于压力,想着得找个人出去堵一堵呀,选谁呢?

教父肯定惹不起,绅士先生也不是好说话的主,老好人也要劝诫半天,还不一定愿意背这个锅。

小男孩吧,他人小,好说话,也不敢拒绝什么。

于是小男孩在自己的大国社交软件上发表了声明,劝大家不要去现场看他了,傻傻的,也不知道自己言论会造成什么后果,背的这口锅会引来多少骂名。

但小可怜们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活动的开始,但是一进场,他们懵掉了。

以为是来到了大国歌星的演唱会。

小可怜们齐刷刷看了看墙上的kv,还好是他们没错。

他们懵懵懂懂的坐下,开始了嘻嘻哈哈的访谈。

粉丝们释怀了,觉得这样也不错,哪怕只能通过屏幕,还是能看到兴致勃勃的他们。

这时主持人笑盈盈的站了起来,小可怜们也跟着站了起来,他们不懂大国的语言和习惯,以为要来什么互动,他们站在台上,乖乖的看着主持人,主持人笑呵呵的拿起了话筒。

请你们往旁边站下可以吗?

小可怜们照做了,虽然很疑惑。

音乐响起,大国歌星们闪亮登场。

出场酷炫到宛如主舞台。

小可怜们茫然的鼓着掌,看着他们又唱又跳,教父是国际一咖的教父,他恍惚明白了些什么,脸色有些发黑,但是良好的修养让他静观其变。

歌星们的表演结束了,大家一起上台合影。

教父自然理所当然的向着他本就应该的中心位走去。

一些人却礼貌又冰冷的将他拨到一边。

对不起,这个位置不是你的。

教父将要发作,小男孩却一把上前揽住了他。

绅士先生和老好人也按捺住了他的情绪。

只是教父先生再也没有露过一丝笑容。

合影背后的主kv海报上还彰显着个人的位置,笑话一样的晃悠着它的存在感。

教父一人中心直上的造型显得如此可笑。

由衷的为中庭之神没来中国而感到庆幸。

我爱我的国家,但我衷心希望你们再也不要来中国宣传。

再也不要来,承受这份远就不该承受的委屈。

为你们能来上海的行程,十分抱歉了!

致歉,第一站应是新加坡,未提及是因为没有受到伤害


评论

热度(29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